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前,一顆蒲公英的種子落在了我家的後院。本來就是一顆普普通通的種子,現在又落在了不起眼的地方,於是它就在泥土中悄悄地生根發芽。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蒲公英長大了,與此同時,院子里也長出了名貴的奇花異草。它們就像皇城裡的妃子一樣個個漂亮無比。

  也許是某個清晨,院子里的花似乎看見了熟睡中的蒲公英,她們一邊嘲笑它一邊打扮自己。“瞧,它長得也太普通了吧!”號稱花王的牡丹笑道。

  “我的身上還有刺呢,它怎麼什麼也沒有啊!”嬌艷的牡丹昂着頭說。

  “喲,你們以前嘲笑我像大蒜,看來啊,我這個大蒜也比它好看”小水仙花指着它說。這三句話引起了百花的嘲笑,它們自私、無情。小蒲公英不知什麼時候睡醒了,它想哭,卻哭不出來。這時,風婆婆來了,它拍打着小蒲公英說“孩子,那些稍縱即逝的花根本不如你,你看。”說罷,便颳起了呼呼的大風。蒲公英感覺自己飛了起來,它低頭望了望嘲笑過它的花,早就被風吹散了花瓣,變得落花流水。而此時,那多唯一沒有被吹跑的話就是它——蒲公英。

  在春天的某一天,蒲公英和它的子子孫孫在天上飛,偶爾劃過孩子們的面龐,偶爾飛到樹上,偶爾飛到草坪上延續後代,那株蒲公英大聲地喊道:“這才是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