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禮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禮物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們倆在一起度過了很多愉快的時光,但是很不巧的是,去年因為她父母工作調動的原因,好朋友一家搬到了另外一個城市。

  我們兩個人是都申請了一個電子郵箱,在沒事的時候,我們會寫郵件向對方訴說相思之情。今年過年的時候,好朋友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那天上午,我照常打開郵箱,想看看她有沒有給我寫信,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剛打開郵箱,就有一個精美的電子賀卡跳了出來,還不停地播放着音樂,我們兩個曾經的照片,像是幻燈片一樣,一張張的在不停地播放。

  好朋友在下邊附了幾行字,說這是她親手為我製作的電子賀卡,我看了以後十分的感動,我很喜歡這個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禮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