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金吉婭姐姐:

  你好!

  親愛的金吉婭姐姐,我已收到了你的禮物。前些天學校放假,我坐在台階上,苦苦等待,期望着有一位好心人能看到援助中心“給予樹”上我寫的願望卡片。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我已失去了等待的信心,我以為沒人會看到卡片,更不會實現我的願望了。直到前天,一位郵遞員叔叔給我帶來一個包裹。我急忙打開。哇,一個漂亮的洋娃娃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夢想成真了。我才發現我以前的灰心喪氣的想法是錯誤的。

  當我看到洋娃娃時,頓時欣喜若狂,樂得手舞足蹈。熱淚不禁奪眶而出,我緊緊抱起了洋娃娃。我特別想見你一面,可又不知你住在哪兒。多謝你送我的禮物,使孤獨的我有了夥伴,一個不會說話的夥伴。

  你有一種善良、富有同情心的品質。我也要向你學習,把愛的種子灑遍人間,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讓世界處處充滿愛的陽光。

  祝你身體健康,聖誕節快樂!

  此致

  敬禮

  受你幫助的小女孩

  2007年12月16日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吉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