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眼睛,也是你們的重要器官。

  我在臉的上方,一做大山把我們兄弟倆分開使我們無法相見。

  我們可以幫你看清楚東西:可以看見蔚藍的天空、五彩的田野、美麗的世界……但是有些人不但不保護我們,而且還傷害我們,使我們都想離家出走了。

  小明經常躺着看書、趴着寫字、還長時間看電視玩電腦,使眼睛精疲力竭,有一天,我們兄弟倆決定離家出走,我們來到森林裡,呼吸新鮮空氣,看見許多動物,並和他們成了好朋友;我們又去了大海邊,我們站在大海邊向遠處眺望,看見了夕陽倒映在海面上,遠處有幾艘漁船載着許許多多的魚兒回家了……過了一會,第一顆星星在空中閃爍,我們漸漸睡著了,夢見我們的主人小明,什麼也看不見,摸着牆走路……天亮了,我們便向家的方向走去,看到小主人可憐的坐在桌子旁什麼也不能做。他哭着說:“眼睛,你們快回來吧,我一定好好保護你們,不讓你們感到疲憊。”我們跳到他的眼眶裡,他重新感到光明了許多,他改掉了躺着看書、趴着寫字、還長時間看電視玩電腦的壞毛病。

  大家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不要讓自己戴上小眼睛啊!

您正在瀏覽: 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