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經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成長的經歷  

  岐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楊之宇  

  在我的成長中,有繽紛的往事,五彩的回憶,還有數不清的酸甜苦辣,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我的成長經歷吧!

  小時候,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有一次,拜拜給媽媽和我做雞肉吃,他殺雞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看,大公雞洗澡澡呢。”過了一會兒,爸爸開始煮雞了,我又對媽媽說:“媽媽,大公雞跳進鍋里吃麵條呢。”這回,把他倆惹得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發高燒了,媽媽急得忙拿了濕毛巾給我冷敷,還給我為退燒藥,到了夜裡12點,我的燒退了,媽媽才安心的睡覺。第二天,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感動地都要哭了,是媽媽用愛,幫我戰勝病魔。  

  還有一次,我的握筆姿勢不對,氣得媽媽反覆教我,批評我,我知道媽媽把我養到這麼大是多麼不容易,但這隻有我一個人才能感覺到,媽媽一次又一次的教育我,使我感到爸爸媽媽撫育我是多麼不容易,這是讓我終生銘記的警鐘,他將激勵我,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具有頑強的毅力,勇攀知識高峰!

  同學們,聽了我的成長經歷,你們一定會感到父母對我們深深地愛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