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  (林毅鋒) 

  今天,我在語文書上看見一張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的照片。 

  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他身上衣衫襤襤。衣服上到處都是灰塵,也有一點血絲。他 臉上被煙熏黑了。他嘴巴張大大的,似乎再喊:“媽媽,你在哪裡,我想你,你 趕快回來啊!”他的身旁都是被炸彈炸成的廢墟。廢墟時時冒出一陣陣濃煙。 

  看到這裡我合上書本,我心潮澎湃,彷彿看見了日本侵略者在 我們 的國土上開着坦克,用大炮轟炸我們的家園,讓多少孩子失去了父親,讓多少妻子失去了 丈夫,讓多少母親失去了兒子,這都是戰爭惹的 禍。 

   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親,為了妻子 不再失去丈夫,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兒子。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我們 為戰爭敲響喪鐘吧!讓我們 的明天成為真正充滿陽.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