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自從鴨媽媽生了一窩的鴨寶寶后,它們一家都過着開心的生活,它們一家子每天在森林裡散步,遊玩。

  隨着小鴨子慢慢地長大,鴨媽媽和鴨爸爸發現有一隻小鴨子和別的小鴨子長得不太一樣。但是鴨媽媽和鴨爸爸仍然沒有嫌棄它,還是給予它更多的愛和關懷。但是,它的兄弟姐妹們可是非常的嫌棄它。它們都嫌它長得這麼的醜陋,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醜小鴨”。醜小鴨非常的傷心。於是,它只好一個人在角落裡哭泣着。這哭聲被鴨媽媽聽到了。鴨媽媽忙過來安慰醜小鴨,並把它抱在懷裡,溫柔地說:“寶貝,不要傷心了,爸爸媽媽永遠愛你。”醜小鴨停止了哭泣,揉了揉紅腫的眼睛,說道:“媽媽,真的嗎?你真的不嫌我長的丑嗎?”媽媽說:“傻孩子,外表長得美與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

  醜小鴨聽了媽媽的話,它決定不再獨自一個人流淚。雖然它長得不夠漂亮,但卻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安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