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流逝,轉眼又到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國際六·一兒童節。今天,學校也為我們慶祝這個節日,想知道今天發什麼有趣的事情么?那就請聽我慢慢道來把!

  早晨我們穿着嶄新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參加全校的慶六一文藝演出。隨着一陣激烈的鼓聲文藝演出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我們敬愛的校長,她祝賀我們節日快樂。然後是一對優秀的少先隊員代表所有的學生把鮮艷的紅領巾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們。

  伴隨着一陣鼓聲,我們一年級的學生來到了台上,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的心情很激動,我終於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了。

  接下來就是各班的文藝演出,她們表演了有趣的小品,演唱了好聽的歌曲,還帶來了好看的舞蹈。我們在一起唱啊,跳啊!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三年級:三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