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明泉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明泉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明泉是濟南七十二名泉之一,位於山東省章丘市的明水西部。在這個泉的周圍,已經修建成風景優美的公園了。

  公園南北長大約1000米,東西寬不足100米。公園裡垂柳依依、碧波蕩漾,乾淨的石板路曲曲折折,造型各異的小橋橫跨在水面上。這是個開放式公園,人們在這裡散步、鍛煉身體,空氣清新,心情舒暢。

  公園的最大特點是人們可以與水親近,好多地方修有淺淺的溪流。夏天的眼明泉公園最好玩了,可以在清澈的淺水中趟來趟去,也可以欣賞泉水汩汩的噴涌,捧起一口喝,甘甜清涼。暑假裡,姥爺姥姥經常帶我去玩。

  聽爸爸講,以前這裡沒這樣漂亮,只是一條大水溝,雜草叢生,好多地方堆放垃圾。後來經濟發展了,生活富裕了,修成了這個公園。在明水,還有百脈泉公園、荷花公園,象一隻只水汪汪的眼睛,點綴在這個城市裡。

  歡迎來我的老家做客,歡迎來眼明泉公園玩耍,一起戲水,享受夏天裡的清涼。

  泰山實驗小學東校三年級:楊金田

您正在瀏覽: 眼明泉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明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