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躺在床上睡覺,忽然間,一縷刺眼的陽光從窗外照了進來。那陽光照得我的眼睛有些痛,你是我從夢鄉中清醒過來。我睜開眼看看周圍,忽然發現,這並不是我的房間。我看到周圍的物品,都是非常美麗的。而且大多數都是高科技產品。這可真有意思,我想我怎麼會在這個房間里,我懷疑我是不是穿越了。

  於是我懷好奇心起床。只見我正要把腳伸到地上的時候,一個小機器人跑了過來。那個機器人長得非常可愛,它有一個很大的眼睛,圓圓的身體。正當我處在疑惑的時候,小機器人用和藹可親的聲音同我說話,“主人,快起來穿鞋子啦!”我一聽,被小機器人的話嚇到了。我不解的問:“你說的主人是我嗎?”小機器人點了點頭。於是我仔細打量了一下自己,我發現我的手和腳都變大了。就連整個人也變得有些重,於是我穿好鞋去照鏡子,只見鏡子裡面有一個五官端正的我。

  “我怎麼變這麼大了?”這是我才發現原來就是我20年後的樣子。原來我20年後的樣子是這麼可愛呀,而這所大房子,還有這個小機器人都是我的所有物。我沒想到我20年後會是一個土豪,我沾沾自喜。之後我來到廚房,我們想自己去煮早餐的。誰知道,我發現有一個機器人,正在下廚煮飯。我不時吃驚了,這機器人竟然還會自己煮飯。

  不一會兒,那個做早餐的機器人便把我的早餐端到了桌子上。我走到一個雕着金紋的桌子旁,坐在金邊的椅子上,開始吃早餐,那早餐可好吃了,沒想到這機器人的手藝比我還了得。之後我打算要去工作,那個經紀人連忙阻止我說,“主人,你不能出門哦,你的工作就是在這個屋子裡面研究機器人。”我突然後連忙驚住了。

  我們想到原來我的工作是研究機器呀,那麼說這兩個機器人都是我研究出來的嘍。我聳聳肩,於是走到了自己的工作室,只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機器人零件還有模型。於是我要開始了辛勤的工作。驀然間我睜開眼,再次睜開眼的時候,我發現我在以前的屋子裡,我虛驚一場,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回到20年之後。

  20年之後的我,是一個研究機器人的科學家,擁有許許多多的資產。我想那是雖然是一個夢,但是它也有可能會實現。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好好學習,以後,就會離這個夢更加接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