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氣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數學課上,陳老師大發雷霆了,我們嚇得都不敢出氣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認真聽我說哦!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可教室里仍像菜市場一樣,一個班炸開了鍋。講話的在樂此不疲地繼續說著,好像他們根本沒聽到上課鈴響似的。上課也壓制不了他們愛講話的天性。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看到這番熱鬧的景象,頓時目露凶光。但還是有膽大的繼續胡作非為,壓根沒把陳老師的出現當回事。只見陳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拿起講台上的教鞭狠狠地在講台上敲了三下。教室頓時安靜了一秒。大家都將目光鎖向陳老師,想知道下一秒老師會做什麼?會批評興風作亂的同學還是對全班同學做思想教育呢?總之,我們的想法千奇百怪,但我們永遠無法猜到老師內心的想法。可不是嗎?陳老師壓抑着內心的憤怒,咬牙切齒地對我們說:“孩子們,看來你們很喜歡賣菜啊。我看下什麼時候在班上舉行一次買菜比賽。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大家暢所欲言哦,這也可以成為我們學習的一部分!這是學習和生活的完美詮釋。”話音剛落,全班頓時哄堂大笑。可誰知道這竟成了暴風雨來臨的前奏。“你們還好意思笑啊,看看你們的試卷,最簡單的數字運算都不會。賣菜都不一定會啊!張強、熊岳看看你們的試卷,我都不好意思了。你們哪次不是嗓門最大的那個。怎麼一到考試就沒聲了呢、、、、、、”一陣槍雷彈雨的掃射過後,同學們都不好意思將頭埋得低低的,似乎要找個地洞鑽進去。可這還沒結束,只見陳老師將全班的試卷使勁一揮,試卷散落一地,就像陳老師散落的點點憤怒一樣,每個人的臉上都火辣辣的。陳老師惡狠狠地盯着我們大聲說道:“這節課寫300字試卷反思和自我反思給我,不寫的就請你家長來學校跟你寫!”說完,他摔門而出,似乎連空氣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怒火。

  陳老師生氣起來真想一隻憤怒的獅子,似乎要撕碎眼前的所有。但我還是希望老師能剋制自己的情緒,做一個傳播知識和快樂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生氣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