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本市某某中學1010班的李某某,畢業於鎮明中心小學。我是一個性格奔放的快樂自由主義者,瞧,那個卧蠶眉、丹鳳眼,戴着紅黑相間的“花花公子”寬邊眼鏡的就是我。

  我喜歡滑滑板、?旱冰,看武俠書,玩電腦,看動作、科幻、槍戰片、恐怖類的大片。球類運動也是我的最愛,像什麼籃球啊、足球啊、網球啊我全在行。在地下“酷酷街”,我還是“BLUE街舞”的掌門人哩!我的長處真是數不勝數,舞台上最閃亮的是我,公開課上最奪老師們眼球的也是我,翠柏網球場里的“網球小王子”還是我,是我是我都是我,哇哈哈哈……對不起,各位英雄見笑,本人又有點得意忘形了,不過,我有顆“俠義之心”倒是真的。

  記得那是在鎮小的最後一年,我和同學一塊兒去上信息課,驀然看到一個三年級學生把一個一年級新生推倒在地,然後一陣暴風雨般拳打腳踢,“還再吊吊看,小子?!”我見了一把推開那個三年級學生,扶起新生,怒不可遏地說:“才三年級就耍流氓,就以大欺小,將來長大了還了得?你這麼喜歡打架是吧?也行,要不我來陪你打?”那名三年級學生灰溜溜地逃開了。後來,這件事被同學寫成了作文,老師課上既表揚了作者,又表揚了我。誰說看武俠書不好,我看恐未必然,我最討厭的便是那些欺軟怕硬的小人,而武俠書當中的那些大俠都是豪氣衝天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正是我最敬重的。

  我還是一個能言善辯之人,可我的“能言”多而不精,所以我經常……嗨嗨,點到為止。總之,歡迎大家與我交友,畢竟“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嘛!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