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裴嘉誠,今年11歲,我的個子很高,比我們班最低的人要高出一頭,模樣還可以,紅撲撲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我媽媽辦公室里的叔叔阿姨都說我長的帥。 

  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記的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害怕時間來不及就一心想着做題,下課鈴響了,我匆匆地寫上了名字……交了上去,老師發試卷了,老師問:“誰叫裴加城。”弄得大家哄堂大笑。 

  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貪玩,因為貪玩,被老師批評。一天中午,我一到家剛放下書包,樓下就有同學約我去玩捉迷藏,我一聽到“玩”字,“嘿嘿!”就把什麼都忘記了,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快上課的時間了,這時我才想起中午還有作業沒有完成,這下可壞了上學去免不了老師一頓批評。 

  可不要以為我是個壞小孩,其實我也有很多優點比如好動腦筋。其實,我也是,六(二)班興趣小組的成員之一,有一天老師出了一道很難的題,我不到20分鐘就做完了。結果,第二天老師把答案發下來,全班只有少數的幾個同學做對了,我就是那幾個的其中之一,老師在全班表揚了我。 

  不要以為這是我在吹牛,這句句屬實不信你問問我們班主任王老師,說我“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學習沒有恆心。”這是王老師對我的評價,人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我和大家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