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小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小老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鈴聲打響以後,英語老師還沒有到班上來給我們上課。又等了五分鐘左右,作為英語課代表的我,就趕緊去辦公室找老師了。

  沒想到的是,英語老師在辦公室里忙一件事情,暫時沒辦法過來,於是她就讓我去當一次小老師,給同學們上一堂課。

  接到任務的我,趕緊回到教室,跟同學們說明情況以後,就開始上課了。我模仿着老師平時上課的樣子,先讓同學們把學過的英語課文全都誦讀一遍,然後再給大家過一遍以前講過的語法知識。同學們也十分配合我,課堂上的秩序井然,大家一起努力,上了一堂沒有英語老師的英語課。

  這次我當小老師,雖然只是幫助老師維持課堂紀律,但是我心裡卻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小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