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將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將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將軍的眼睛滾圓滾圓的,似乎能看穿一切。它的鼻子又黑又濕,活像一顆黑珍珠,而且特別靈敏,每次我快到家時,將軍就嗅到了我,急急忙忙跑出家來迎接我。它的大尾巴總是搖來搖去,讓我更喜歡它了。 

  將軍什麼都吃:魚啊、蝦啊、肉啊、玉米啊等等。別看它個頭小,嘴巴卻很大,一口就是一大塊肉,連我都做不到。 

  我訓練將軍兩腿站立,可它怎麼也站不起來。有一次,將軍突然站起來了,還會作揖,把我都嚇一大跳,真了不起!可沒過一會兒,將軍就站不穩了,“啪”的一聲,爬下了,逗得我哈哈大笑起來。 

  我抓住將軍的兩條前腳跳舞,這下它的兩條後腳可忙了,不知該怎麼辦。我一看,笑得一鬆手,“撲嗵”!將軍四腳朝天躺在那裡。我咯吱它,將軍就在地上打滾。 

  將軍啊,將軍。你是我最好的夥伴,你為我帶來了快樂,我希望咱們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將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