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老師來聽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老師來聽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快放學時,數學老師就跟我們說今天有別的學校的老師和領導來聽課,告訴了同學們注意事項。同學們對此很是新奇,大都歡呼雀躍,很是期待。我也很是期待,我好奇心強,而且這是第一次有人給我們聽課,很是激動。

  因為知道今天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所以我們都很早就來到了學校,好好的打掃了衛生。而且我們都整齊的穿着校服,板板整整的、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溫習和預習功課,等候着老師們的到來。

  上課鈴聲還未打響,聽課老師們陸陸續續的趕了過來,在同學們之間陸續坐下。我和同學們更加緊張和激動了起來,畢竟是第一次。不過老師們都很是和藹可親,沒有什麼老師的架子,和同學們溝通起來很是不錯。

  課堂上同學們積極回答問題,老師歡快的講解着課堂內容。不知不覺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然而並沒有感覺有太多的不適,課上我還積極的起來回答了好幾個問題,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今天老師來聽課,老師第一次來聽課,感覺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今天老師來聽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老師來聽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