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蛀牙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蛀牙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來是一顆潔白的牙齒,可漂亮了。但是我的小主人一點都不愛護我,總是瘋狂地吃甜食,有時不按時刷牙,就是刷,她也不認真刷,真沒辦法。所以我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變成了一顆蛀牙。

  前幾天,小主人又在吃棒棒糖,一不小心,把我碰了一下,所以我就微微鬆動了,直到今天,我活動得厲害。可能是小主人認為,我在她嘴裡很不舒服,就用手輕輕捏着我,然後使勁往上一拔,我就掉下來了。小主人看到白白的牙齒上有一個黑乎乎的洞,她就把我拿給她媽媽看。她媽媽說:“你看你的牙齒都變成蟲牙了,以後別吃那麼多糖了,刷牙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呀。這顆蟲牙你好好保存,留做紀念吧”。小主人卻說:“它好可怕呀,我才不呢!”說著她就把我高高地拋向空中,然後我就落到了一堆草叢裡。

  我躺在草叢裡,心裡難過極了。我想,小主人笑的時候,下牙那一排一定有個空位置,那裡一定還會長出一顆新牙來的,我真希望它千萬別再變成一顆蛀牙。

您正在瀏覽: 一顆蛀牙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蛀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