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蛀牙興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蛀牙興衰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蛀牙興衰記 標籤:蛀牙作文

  我是鼎鼎有名的蛀蚜蟲,我的兄弟姐妹無孔不入,中國有句老話:“牙疼不是並,疼起來要命。”這就是我們的傑作!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紅星小學的同學,聽說有個小胖墩,特愛吃甜食,又不愛刷牙。我觀察他一起的器具,這個傢伙從早上開始就漏洞百出,擠在牙刷上的牙膏90%已經在入口前帶進了水池,僅剩的10%被小胖墩用僅僅30秒給刷完了。我暗暗的偷笑,這個號稱24個小時長效保潔的牙膏在他的口中根本沒有一丁點的效果!不過我還不急於動手,看他一天的情況在說。

  終於放學了,饞了一天的小胖,一回家就打開他最最喜愛的零食筒,巧克力,奶糖,山查片。還不忘拿出甜甜的果汁,讓我看的差點笑出來,只要小胖今晚不刷牙,我就有機可趁。果然,一個小時后,水足飯飽的小胖倒頭就睡。半夜裡,我和我的蛀蟲軍隊興高采烈的在小胖的嘴裡長驅直刀。第二天早晨,一直愛睡覺的小胖終於被牙疼給鬧醒了,他來到鏡子前一瞧,臉腫成了平行四邊形,牙齒上全是小黑洞!

  小胖的驚叫聲引來了爸爸媽媽,他們摸着小胖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平時吃完甜食不刷牙這回吃苦了吧!”小胖打心裡感到後悔,他拿起牙刷認認真真地刷起來。

  哎!我們蛀牙家族的末日來臨啦!嗚。

您正在瀏覽: 蛀牙興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蛀牙興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