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蛀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蛀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蛀牙 標籤:蛀牙作文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甜食,久而久之,我就有了蛀牙。

  剛開始的時候是沒有感覺的,只是牙裡面有一些黑色的小條紋,慢慢地我感覺到了一些不對勁的地方。首先是吃東西的時候會感覺牙齒很酸痛,而且有時候牙老是不穩固,老是在牙齦裡面晃動。

  於是媽媽帶我去了醫院,醫生做了仔細的檢查之後說我這是蛀牙。開了一大堆葯不說,關鍵是醫生告訴我,回到家中不能再吃甜的東西了。這簡直對於嗜糖如命的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我儘力的剋制,努力地去吃那些完全沒有味道的食物。就這樣忍了好幾個月,還好到了我換牙的世間,慢慢地我的蛀牙都被新的牙齒給取代,而現在的我,早就該掉了愛吃糖的壞習慣。

  看着潔白又整齊的新牙,我的心裏面無比的欣慰,更加開心的是我現在有了健康的生活習慣。

您正在瀏覽: 蛀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蛀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