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圓玄道觀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玄道觀觀后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榮幸地被老師選去了圓玄中學和圓玄道觀參觀。太陽公公知道了,也替我們開心,就送給了我們燦爛的陽光,大家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我們跟着老師一起乘車先參觀了圓玄中學,學校的規模很大,設施、設備也很完善。老師帶我們去了圖書館,我們拜了趙公,還一起合了影。

  拜完了趙公后,我們就向圓玄道觀出發了。圓玄道觀,位於廣東省新華鎮西面的畢村附近,是廣東道教活動的中心和遊客遊覽觀光的勝地。我還是第一次來圓玄道觀,下了車,看到了莊嚴肅穆的大門,心裡的尊敬之情油然升起。進入到裡面,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原來裡面很大,觀內庭園廣闊,綠樹成蔭,殿宇棋布,讓人有舒服的感覺。我們參觀了三清殿、太和樓、文化園等,這裡的每個建築都讓我驚嘆!道觀里的周姨和道長還給我們講解了許多圓玄的相關知識,讓我們知道了原來是趙鎮東先生捐的錢來建造我們的圓玄小學,心裡很感激這位趙鎮東先生,是他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學習環境。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長大后也要像趙鎮東先生一樣,捐建更多的學校,讓更多的孩子在更好的環境里讀書。我們還看到了文房四寶、中華民族的服裝,我覺得服裝里最美的就是維吾爾族的服裝了,色彩艷麗繽紛,穿上去一定好看極了。

  中午,道觀的素食館還為我們提供了豐盛的午餐,我還是第一次吃齋,雖說都是素菜,但做得實在是一流,食物的色、香、味都令我口水直流啊!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炸蝦”了,香脆到位,一點也吃不出來是用麵粉做的,感覺就像真的蝦一樣,太好吃了!臨走前,大家也開心地一起拍了張“全家福”。最後,大家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圓玄道觀,下次,我一定還讓爸爸媽媽帶我來,讓他們也感受一下這裡的一切。

  今天的收穫真的不少啊,不但豐富了自己的知識,也看到了很多美麗的景物,還吃到了美味的食物,這是我開心難忘的一天!

  廣東廣州花都區園玄小學三年級:湯蘊喆

您正在瀏覽: 圓玄道觀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玄道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