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正在家裡做作業,而我的爸爸卻出去散步了。

  過了一會兒,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電閃雷鳴,下起了了磅礴大雨。隨後,還下起了冰雹,那一顆顆的冰雹打在窗戶上,還發出很響的“噼里啪啦”的聲音。這個時候,爸爸正在外面。媽媽就等雷電不打的時候,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媽媽問爸爸:“你現在在哪裡呢?下了這麼大的冰雹。”爸爸說:“我還以為你不關心我了呢?電話都不給我打。”媽媽說:“剛才打雷呀,怎麼能打電話呢!”爸爸笑呵呵地說:“我現在在車上,還下着很大的冰雹。”媽媽問:“你怎麼會在車子上呢?”爸爸說:“大哥叫我去看他們的新房,我們現在正回來呢!”媽媽說:“哦,那你小心。”

  就這樣,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以確保他沒被冰雹砸到。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