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又返校了。這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到學校去了,過了今天,我們就正式開始放暑假了。

  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我可不想在本學期最後一次去學校的時候,來個遲到。我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今天上午我們只要是進行休業典禮和一些表彰大會。那些所有五星級的同學都會在表彰大會上報出名字來。可是,我卻只有四星級,還差一顆星。不過,我下學期一定要努力,爭取拿個五星級,也榮譽一下。在休業典禮上,老師主要講了一些暑期安全,主要還是防止溺水,讓我們不要到河裡去游泳之類的。

  講完了這些以後,我們的老師就給我們發了成績單。最後,老師也叮囑我們在暑假裡要注意安全,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而且必須要保質保量的。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