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油大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油大戰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眼前便立刻浮現出玩奶油大戰的一幕幕情景。  

  那是我七歲生日時,邀請了班上的幾個小夥伴和我一同慶祝。吹滅蠟燭,吃完蛋糕,我看見盤子里還剩了許多白花花的奶油,腦子便飛速地轉着,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的眼前閃過:對了,玩奶油大戰!我把小夥伴拉到一旁,和她們小聲嘀咕着怎麼玩奶油大戰。  

  聽了我的提議,房間里頓時炸開了鍋,小夥伴們一個個開心地手舞足蹈。於是,奶油大戰正式開始了。  

  “爸爸,快,蹲下來,我跟你說個小秘密!”我邊說邊將手悄悄地伸向爸爸的背後,捏了一塊奶油,隨時準備給爸爸的臉來個“正面轟炸”。可是,狡猾的爸爸好像事先知道了什麼似的,毫不中計。沒辦法,我只好使命得跳起來,可誰知,爸爸人高馬大,我用盡渾身力氣也只能碰到他的肩。隨着我的手一揮,“啪”地一聲,奶油就在爸爸的衣服上穩穩地安了家。爸爸的衣服大變樣,成了一件花衣裳。爸爸回頭一看,發現是我,氣得“哇哇”直叫,學着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樣子說道:“俺老孫來也!看你往哪裡跑!”看到爸爸滑稽的樣子,我笑得趴在地上半天起不來。  

  咦,怎麼我的鼻子也涼涼的?我懷着好奇的心理用手一摸,呀,滿手都是奶油。這是怎麼回事呢?哦,我知道了。肯定是爸爸不甘心,趁我剛才一不留神,報復我的呢!這不摸還好,一摸我可成了一位十足的小丑。  

  看到我這副模樣,小夥伴有的笑得人仰馬翻;有的害怕自己也變成小丑,趕緊用雙手捂着臉;有的乾脆鑽到桌子底下藏起來。  

  突然,我的眼前閃過一道白色的弧線,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團奶油 “嗖”地一聲就落在了陳力瑗的頭上,像似給她戴了一頂白色的“帽子”。她傻愣在那兒,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當她聽見周圍的小夥伴“哇”地驚叫起來,才明白原來自己中“彈”了。她連忙伸手去擦頭上的奶油,這一擦,讓她變成了十足的“白髮魔女”。“哈—哈—哈”,大家都忍不住大笑起來,陳力瑗也跟在一旁“呵呵”傻笑着。  

  小夥伴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想盡一切辦法把奶油往別人的身上塗,往別人的身上抹:周紫陌成了白骨精,楊茜羽成了京劇里的大花臉……膽小如鼠的媽媽早已嚇得躲進了卧室,怕慘遭黑手。奶油大戰就這樣在一陣陣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馬上,我的生日又要到了,真想再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奶油大戰。想着想着,我不覺又哼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奶油大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