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珠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珠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夾珠子 標籤:夾珠子比賽作文

  今天,在作文教室里,我和同學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夾珠子比賽。

  周五上課的時候,我看見“大門”老師沒精打采地來到了教室,手裡端着一個碗,裡面有很多白色的、藍色的,還有各種顏色的玻璃珠子,同學們都非常好奇:“老師為什麼要拿玻璃珠子來呢?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啊?”於是我們紛紛地去問老師,最後老師終於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夾珠子的遊戲,同學們都要好好表現哦!”

  首先我們先分組,找出了一個裁判,那就是劉思賢,接着,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每個人用筷子把珠子夾起來放到紙杯裡面,一分鐘的時間看哪個組夾得多。”在老師的一聲令下,遊戲正式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同學夾得很快,只見她瞅准一個黃色的珠子,然後迅速地把它夾起來,迅速地放進了紙杯里,很輕鬆。夾完了之後,她就很冷靜地走到了隊尾。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我發現我的手在發抖,於是我深吸一口氣,定了定神,目標就定在了一顆藍色的珠子上,我試着一夾,那顆珠子卻很調皮地跑了,我心裡更加慌了,我又夾了一次、兩次、三次,可是沒有一次成功的,這顆珠子就像一個“調皮鬼”,好想在對我說:“哈哈,你就是捉不到我!”“哼!我就不信捉不到。”這時我觀察到其他夾得很快的同學,都是用筷子的中間來夾,於是我也學起來,我告訴自己一定能行,哈哈,沒想到這一次只試了第一次就成功了。哈,我真是太高興了。

  很快,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組沒有得第一,但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得有耐心,而且還要有技巧。”

  三年級:徐文涵

您正在瀏覽: 夾珠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珠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