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求的舒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的舒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啊,有時候就是覺得,不要太過於追求表面的華麗,我們要追求的是內里的舒適吧。可是這個道理,可惜了懂得人並不是很多。在這個利益橫行,彷彿所有人都在追求利益,追求一種物質上生活的時代,舒適,已經有太多人忽視了它。可它卻是那麼的重要啊。

  但還是有人去忽視它,彷彿這時代只是在追求一種物質上的,看上去很華美的東西。但是大家似乎都忘記了一句話,繡花枕頭一包草,是的吧。就算它的外表很美,可你怎麼知道內里是什麼樣的?說不定它裡面裝的就不是棉花,而是草啊?那麼再好看你墊着不舒服,那又有什麼用?這個道理沒多少人懂,我也十分無奈。記得我曾經看到過一個真實案例,一個富商的妻子去一家店買鞋子,到那邊就說,把你們這裡最貴的鞋子給我拿出來!是的,然後服務員就拿了過來,那是一個很漂亮的鞋子,十分的好看,上面鑲着鑽,看上去十分的華麗。那富商妻子問,有37碼嗎?店員搖搖頭,這款鞋子是限量的,37早就沒有了,不過很漂亮。那富商妻子猶豫了一會兒,但看到了那麼好看的鞋子,還是不忍心不買,這是36碼的鞋子,她心想自己擠一下應該還是可以穿的吧。所以,她就趕緊買了鞋子,然後看着好看,就急沖沖的穿到了自己身上。最後的結果就是高跟鞋的根斷了,而她的腳腫了。這不就是自作孽嗎?自己非要追求那外表上浮着的華麗,你自己又不知道它的內里是這樣的,穿不穿的舒服你也全然不知,你就去買,也沒有人強迫你,這可不就是傻?

  是了吧,太過追求表面的浮華,只會讓我們的生活看上去光鮮亮麗,卻不一定自己過得舒服。這就好像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可你知道了,卻非要追求浮華,這不就是自取滅亡?而舒適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外面的浮華對我來說毫無用處。

您正在瀏覽: 追求的舒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的舒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