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紛紛揚揚的雪花像一隻只雪白的小精靈一般從天而降,它們飄落在大地上,樹枝上,花叢里。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它們調皮地將一切凍結,將整個大地都變成一片雪白,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棉被。

  我和夥伴們早已放假在家,看着這厚厚的潔白的雪地,都開心地跳了起來。我和小夥伴們匆忙地穿上了棉襖,戴上了保暖的帽子和手套。一走出屋子,一陣寒冷的風就開始侵襲而來,他們像是惡作劇一般從各個地方鑽進衣服里,我們一個個只好抱着胳膊,用棉襖將自己包裹起來。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腳印,鞋子和雪地接觸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我們堆雪人吧!”不知是誰高聲喊了一聲,我們紛紛行動起來。小明首先抓了一把雪捏出了一個雪球,他又將雪球丟在雪堆里一遍遍地將雪滾在雪球上,雪球變得越來越大,這就是雪人的身體了。我和小剛也行動起來,我們也滾了一個小一些的雪球,滾好之後我們將兩個雪球疊在一起,一個雪人的身體就做好了。小軍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個破舊的小鐵桶,他把鐵桶扣在了雪人的頭上當作帽子。小芳拿出了自己的水彩筆為雪人畫上了五官。我又折了一支樹枝插在雪人的兩側,這是它的雙手。

  雪人堆好了,我們也不像剛出門時那樣寒冷了,小明和小軍的臉上還沁出了汗水。小芳的鼻頭凍的紅紅的,像是一個小丑的鼻子。我們互相看着對方,哈哈大笑起來,這真是一個有趣活動。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