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課。並且展開了一場堆雪人的比賽。

  下樓后,我們立即分工,張景利去拿鐵鍬,剩下組員則來做身子,估計不到一分鐘,張景利來了,過了一會,他把周圍的雪產光了,當我們正在做身子時,不知誰說了一聲:“頭怎麼辦呢。”經過商量我們讓李成博去滾頭,現在只剩下我王鑫楊晨,我們三個用法紅的手繼續加工,楊晨用他的那用意思的袖子把雪人的身體磨得油亮,為了讓他特別我們儘力讓他下面是圓形,完成後我們又去看了看頭做的怎麼樣,我們看了一眼雪人,又看了一下頭,頭太小了我又回去,我們坐在雪上,好像覺得少了點兒什麼,啊,原來是少一些裝飾,我們又用我的衣服,做了它的大衣,後來,頭就做好了,我們又用塗改帶的蓋做了王冠耳朵鼻子,張景利又想了一個怪點子——用一個樹枝做了一個平底鍋。做完后,我們都說這有點像怪物。

  最後,我們讓老師合了影,帶着通紅的手走進了教室,我們很冷但至少我們的心是暖的。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五年級:陳錦倩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