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堆雪人

   王暢

  五穀飄香的秋天遠遠離去,大雪紛飛的冬天漸漸走來。雪花飄悠悠地落下來,像一個穿着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又像一朵朵小菊花,可愛極了。小山白了,樹林換上了銀裝,房頂,地面鋪上了銀毯,大地變成了一個潔白無瑕的世界。

   我和小夥伴來到院子里堆雪人。我滾雪人的頭,許馨月堆雪人的身體,還安上了手和腳。雪人快堆好了,我找來兩塊石頭當雪人的眼睛,用一根紅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秦瑛找來剪刀和一張紅色手工紙,用剪刀把紅手工紙剪成嘴形,貼到雪人頭上,當雪人的嘴。多麼可愛的雪人啊!可是雪人頭上還少了什麼?我靈機一動,從家裡拿來一個花盆,輕輕地放在雪人頭上。哇!一個調皮美麗的雪人寶寶出現了,我們跟雪人一起玩,覺得很快樂,就連小弟弟也穿着小兔子的服裝來湊熱鬧了。

   我們望着親手堆的可愛的雪人娃娃,笑得合不上嘴。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