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窗外是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孩子們跑出來堆雪人、打雪仗,大人們出來欣賞雪后的美景,照相留念。這給聖潔的冬天、沉睡的氣氛增添了幾分熱鬧的景象。我和爸爸叫上冰冰,一起來堆雪人。我和冰冰去滾雪球,爸爸把雪球拼成一個雪人的樣子。 

  不知誰喊了一聲:“這兒的雪最粘!”我和冰冰連忙跑過來。我先用一些雪隨便捏成一個小雪團,就開始滾了。可沒走幾步路,雪球就碎了。一連好幾次,雪球還沒多大就碎了。再看看冰冰,已經滾了好幾個雪球了,而且又大又圓。我很不服氣,不久幾個雪球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我又滾不起來。我只好去問冰冰滾雪球的秘訣。她告訴我:捏雪球的時候要捏緊,選擇粘、軟的雪。滾雪球的時候,要不停的變換方向,這樣才能夠滾得圓,滾得大。這時候要選擇松、白的雪最合適。我照冰冰的方法,果然滾出了幾個白白的大雪球。爸爸選了幾個較大的雪球,用軟雪組成了一個大雪球做身子。又用幾個較大的雪球與軟雪拼成一個比一開始稍微小一點點的大雪球做頭,放在身子上。這樣一來,雪人大致的樣子就造好了。我們用雪做了兩隻手的手掌在為別人作揖的樣子,放在頭與身子的中間,當作手。我們又找來黑色的紐扣給雪人做眼睛;找來了一根胡蘿蔔給雪人做鼻子;用紅紙剪成嘴巴的樣子給雪人做嘴巴。我從家裡找來了用薏仁米做成的項鏈個雪人戴上。那個大雪人伸出雙手拱起來,彷彿在為我們拜年。我們圍着大雪人唱啊、跳啊,快活極了。爸爸用數碼相機給我和冰冰、雪人一起合了一張影,隨着“咔嚓”一聲,我們和雪人留下了永久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