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睜開眼睛驚奇的發現天上下着我從未看過的鵝毛大雪。 

  雪飄到地上,地上就好像鋪上雪白的地毯,在雪的梳妝下,這裡成了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招呼了一些朋友出來,一起堆雪人,我們各自拿了一個盆子,在車上,在路旁,我們抓起一把把雪放到盆子里,放滿一盆我們就把雪倒到一起,倒到足夠了,我們把雪捏成一塊,然後抱到有雪的草坪上滾,看到有哪一塊沾上了污泥,我就把那一塊雪給挖下來,扔掉,那一塊乾淨的填上去,而且還時不時地磨一磨,因為這樣可以確保雪球是圓的。 

  我們就像這樣子滾了三個大小不一的雪球,然後把它們疊起來,再在兩邊插上兩根樹枝,但我們的雪人還沒有五官呢,這時有人拿來兩個龍眼殼,一個胡蘿蔔和一根綵帶,我們把東西給雪人一一安上。 

  最後,我們都非常得開心,我們還和雪人照了相以作為一個紀念呢。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