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們九江下了一場大雪。好久沒有看到雪了,當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雪悄悄走來時,我可高興了。因為不僅雪景好看,還有踏積雪、打雪仗、堆雪人等也很好玩。 

  下大雪那天放學回到家,一放下書包我就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儘管外面雪花還在飛舞,寒風還在勁吹,但我心裡卻是熱呼呼的:我找到院子里的幾個夥伴一起痛痛快快地玩起雪來了。 

  最有趣的還是堆雪人。我提議堆一個想象中的白雪公主。大家都說好,就行動起來了。我負責堆公主頭,他們幾個負責堆公主身子,不一會我那部分堆好了,他們那部分也堆好了,然後我們把兩部分合在一起,形成半身塑像,接着,我們再給她裝上鼻子,耳朵,雕好嘴巴,用煤碴畫上眉毛、點上眼睛,又戴上了一頂用彩紙做成的帽子,我還把我的紅領巾圍在了她的脖子上。好了,雪人堆好了,一個漂亮的白雪公主就立在我們面前,我們圍着這位漂亮可愛的白雪公主唱呀、跳呀,開心得不得了。 

  這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情,我們好像生活在童話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