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堆雪人

王文康

   今天,崔老師帶大夥出去堆雪人,我們高興極了!來到操場上,北風呼呼的刮著,雪花被颳得漫天飛舞。大地銀裝素裹,世間的萬事萬物都像在沉睡之中,只有我們歡呼雀躍在雪地之中。

我們先打了一陣子雪仗,只覺得身上熱乎乎的。這 時崔 老師來了,我們開始堆雪人了。 崔 老師拿着鏟子,我們拿着笤帚、簸箕,我們開始行動起來。吳萌霖拿着簸箕收雪,李亞飛掃雪,我們手中沒有工具,只好用雙手捧雪。雙手凍得眼看就要結冰,腳也像是被什麼東西咬着似的疼,我咬着牙忍着。 崔 老師領着吳萌霖做雪人的身子,我們就滾雪球做雪人的頭。我想,雪厚厚的,肯定很容易滾成雪球的,可是雪很散,怎麼也揉不到一塊兒,我們很着急。這時, 崔 老師過來指導我們,先攥一個大雪球,攥結實了再放到地上滾,越滾越大,最後成功了。我看了看同學們都凍得鼻子紅紅的,嘴裡喘着熱氣。

我們把雪人做好了,看看頭部還少幾樣東西,我把胡蘿蔔插進去當作鼻子,用蚊香做眼睛、嘴巴。再把香煙放到嘴上,帥,那可真叫酷!我們拿來了垃圾簍,給它戴上了帽子。

 崔 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在雪人旁邊照了相。拍照時,雪人彷彿有了生命,它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們真勇敢,不怕冷,陪我一起玩兒。”緊接着,它跟我們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上課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們向它告別,它好像哭了。它害怕離開我們,好像是離開我們,它就沒有了安全感似的,它怕自己融化了,又怕自己被別人粉碎了,我們也實在不捨得這位“朋友”啊!。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也體會到了堆雪人的艱辛,更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