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楊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楊桃 標籤:楊桃作文 楊桃樹作文

  “天涯海角”——海南,我從來也沒去過,但奶奶帶回了那兒的特產——楊桃。

  楊桃,又名陽桃,羊桃和五斂子。它分佈於熱帶亞洲,我國華南地區也有栽培。楊桃的形狀是橢圓形,長8~10厘米,有五個棱,把它橫躺下來,像個五角星。一面是由5條線段組成的,一面是由5個果肉組成的,真特別。它有時像只燕子,有時像紙飛機,把它平放下來,兩個豎著的棱就像馬睡覺的動作,隨時會狂奔!

  它的果肉是黃色的,其實,它們早已變成了水!你只要一吸,果肉就被吸進肚子里去了!它還有核,可以種,不知道能不能在我們這兒養育,如果能,我一定要種下來。如果有機會,我也要再吃一次!

  啊,楊桃,我愛你!我國各民族的風俗不僅不一樣,連愛吃的水果也不一樣。長大了,我一定要去民族各地,去吃不同的水果!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楊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