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畫楊桃》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畫楊桃》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畫楊桃》這篇課文,給我影響最深的是父親和老師的話。

  父親說:“你看見一件東西,是什麼樣的,就畫成什麼樣,不要想當然畫走了樣。”老師說:“提起楊桃大家都很熟悉,但是,看的角度不同,楊桃的樣子也就不一樣,有時候還真像五角星。因此,當我們看見別人把楊桃畫成了五角星的時候,不要忙着發笑,要看看人家是從什麼角度看的。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什麼樣就畫成什麼樣。

  讀了這篇課文,我懂得了當別人的想法看法和自己不一樣時,不要認為別人錯了,要看人家什麼角度看的。還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實事求是。我們如果都能這樣做,那麼我們一生都會得到好處。同時做任何事情在自己還沒弄清事實之前不要隨便笑話別人。

您正在瀏覽: 讀《畫楊桃》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畫楊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