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楊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楊   梅

  澤國小學  三(4)班  鍾宇帆  

  下梅雨了!梅雨中的楊梅是綠色的,在雨中楊梅成了黃色。雨後陽光一浮,滿山的楊梅就成了紅色,像一片紅色的海洋。一樹的楊梅,疊在一起像一個個害羞的娃娃。  

  楊梅是圓的,大的像一個乒乓球,小的像一顆晶瑩剔透的彈珠,它看起來非常光滑,其實非常的粗糙,因為它是由許多纖維肉組成的,所以才凹凸不平。

  成熟的楊梅是黑里透紅的,外面是黑的,裡面是紅色的,咬一口就能看見那紅色的,一絲絲的果肉,進到嘴裡一咬果肉就成了紅色的果汁。那味道又酸又甜,一開始吃時是酸的,慢慢的就越吃越甜,回味起來又是酸的。它是酸中有甜,甜中帶酸。  

  可惜楊梅的成熟期很短,只有短短半個月左右,於是人們想出許多辦法,就是在平常也能吃到它。第一種方法是把揚梅釀成酒,楊梅酒不僅好喝而且還能治病,特別是中暑的人,只要喝下去很快就會沒事了。第二種方法是把鮮楊梅晒成干,在看電視時放一顆在嘴裡嚼一嚼,可美了!  

  楊梅實在是太美了!那甜甜的味道還留在我口中。

您正在瀏覽: 楊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