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許多水果,比如桔子、枇杷、葡萄、、、、、、但我最愛我家鄉的龍眼。 

  春暖花開,細雨如絲,一棵棵龍眼樹正吸收着春天的雨水,它們舒展着它們細長的枝條,一片片綠葉在雨中唱歌。 

  四、五月份的時候,龍眼樹開滿了小花,不時一隻只小蜜蜂穿着黃色的“制服”來到這裡工作,有時,一些路過的行人走過這裡,就會聞到陣陣清香。 

  龍眼樹七、八月份開始結果。 

  龍眼是圓圓的,和楊梅一樣大小,龍眼是從清色慢慢的變成土黃色,成熟的龍眼一剝開就會看到晶瑩剔透的果肉,咬一口,那甘甜可口的味道,讓你吃了還想吃! 

  以前我吃了太多龍眼所以上火了,但你別看龍眼吃多了會上火,其實龍眼有許多好處呢!比如說做成龍眼乾能補血,龍眼湯能養顏美容、、、、、、等用處。 

  啊!我愛家鄉的龍眼。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