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龍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龍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故鄉我龍眼 

  我愛我的故鄉福建,也愛故鄉的龍眼。 

  細雨如絲,一棵棵龍眼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到了春天,淡黃色的龍眼花開滿枝頭。龍眼花小小的,不引人注目。微風吹來,帶來了龍眼花那特有的芬芳,這時你才會留意到枝頭那一簇簇小巧玲瓏,密密麻麻的小花,遠遠望去,龍眼樹就像掛上了“小禮物”。 

  龍眼圓圓的,和楊梅一樣大小,外皮有些粗糙。沒成熟的龍眼的表皮是綠色的,而且吃起來很澀。成熟后的龍眼的表皮就變成土黃色的了。 

  龍眼成熟了,你就可以摘下一顆嘗嘗。剝開它的“衣裳”,它那又鮮又嫩又白的果肉展現在你眼前,那白嫩的果肉,使人想立馬一品為快。當你把它放進嘴裡,你的舌尖立刻會感到光滑、細嫩、柔軟。輕輕咬上一口,香甜的汁水溢滿你的嘴。裡面還包着一個個烏黑的核,就像龍的眼睛,難怪叫它“龍眼”呢! 

  啊!故鄉的龍眼,看到它使我感到生活是如此美好,我是多麼喜歡故鄉的龍眼啊! 

  (石獅市中英文實驗學校三年(1)班 陳曉穎 指導老師:陳月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龍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