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州妹,不要說話了,現在自習時間。”這句話在我耳邊經常傳出——他,賴錦州,於1997年4月22日降臨到人間。矮個頭是他的個性!

  他優點多。但缺點也多。

  一次,我的前桌說道:“本人就是帥。”他立即反駁道:“你帥你帥,頭頂一根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跟海帶,自以為東方不敗,其實是衰神二代。”搞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我們班同學也給他一個可愛的稱號“裝純男”。因為每次上音樂課時,他總是在那邊裝“認真”,平時也不見得這麼認真,他那姿勢裝成貝多芬的狂樣。明眼人分辨不出那是裝的,但是漸漸的了解就會懂得。可見他真的是深藏不露。

  “哎喲,錦州,你借我一下扇子,好嗎?……哎喲”“好,好,好。”這是他與其他女生的談話,我這不是特意記的,而是日久識情。“錦州,你借我一下扇子狂樣嗎?”“不要,我要用”這是他與其他男生的談話,與女生形成鮮明的對比。

  這就是他,一個“少男”典型的純——賴錦州。

  正興學校五年級:黃志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