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同桌,你知道我的同桌是誰嗎?不知道吧?我告訴你,她的名字叫陳小麗,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上課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她是一個很勤勞的孩子,她的樣子是: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巴,美麗極啦!

  她在家裡很勤勞,忙着幫奶奶做家務,做完了,就寫字,寫完字她又不出去玩,忙着複習,她家裡很窮的,可她到了暑假,立即,做完作業就去做暑期工的,一個月1000多元,她做了才2個月都贊了2500元了,後來她一家3姐妹合起來的錢都7500元了,後來她家變得富裕起來了,就開開心心的做完家務就去完了,什麼活兒也不用做了,她開心極啦!!

  她變成了一個小姑娘了,人們看到他說:“她真美麗呀!!!”她就整天說:“你還美麗過我呢”

  我和大家談了很久了,拜拜啦!!

  肇慶市金渡鎮水邊小學三年級:莫雪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