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市府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市府公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秋高氣爽,落葉紛飛的下午,孫老師帶我們去採風,要去的地方是市府公園。我們站成兩排,一路歡歌笑語地來到公園。

  我們到了市府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松樹,它們站在公路兩邊,像一排排士兵在保衛着政府。然後孫老師帶我們去林蔭長廊,遠遠望去林蔭長廊就像一條巨龍蜿蜒的盤旋在市府公園裡。長廊上面覆蓋著一片片紅色的葉子,微風吹來,發出沙沙的聲音。那些紅葉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團團火焰一樣,美麗極了。這時,我想起着名詩人杜牧的《山行》“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長廊的門口有兩顆像手一樣的假樹,它們也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走進長廊里,光線很暗,走到裡面頓時感到涼氣襲人。抬頭一看,密密麻麻的枯藤,纏繞在一起,像一個個鳥巢一樣,在陽光的照射下,地面上反射很多光點。長廊的兩邊有幾把長椅子,供人們休息。長廊外面有很多人,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下象棋……我們走出長廊,眼前豁然開朗。

  孫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噴泉廣場,地上是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面有很多有規律的圓孔。如果是夏天,就能噴出美麗的水花。

  穿過健身器材中心,又來到了一片山楂林,山楂樹上還掛着幾顆的山楂,遠遠地望去,紅紅的山楂像瑪瑙、像寶石、又像小燈籠。看上去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惹人喜愛。陣陣秋風出來,樹葉紛紛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最後我們來到了四季常青的松樹林,高大的松樹,像寶塔一樣屹立在路旁。其它樹的樹葉已經紛紛落下了,只有松樹還充滿活力,即使是大雪壓青松時它也毫不退縮。陳毅元帥有一首詩就是讚美松樹的;“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松樹是樸實無華的,但它又是那麼的堅強。”我愛松樹,愛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這時,太陽落山了,公園裡的人也漸漸少了。孫老師也要帶我們回去了,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市府公園。市府公園真美麗,我愛市府公園。

  朝陽育紅小學三年級:趙禹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市府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市府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