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暖寶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暖寶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冬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會說話的暖寶寶,可愛極了。媽媽說它叫糖寶,是根據電視劇《花千骨》里的糖寶做的,糖寶是花千骨的朋友,非常貼心,仗義,一直保護着花千骨,媽媽希望她送我的糖寶也能保護我整個冬天都暖暖的。

  糖寶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身青衣,兩隻長長的觸鬚,特別漂亮。媽媽說充電之後,不僅可以暖手,還可以發光、說話,會叫“爹爹“、”娘親”,特別好玩兒。

  每天晚上一回家,我就先給糖寶吃飯,然後抱着它取暖,寫作業也抱着它暖手,鑽到被窩裡之後,我還經常和糖寶說悄悄話,跟它講我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也會跟它說我內心的小秘密,糖寶不僅能分享我的快樂,還可以分擔我的痛苦,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暖寶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暖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