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雪藍天。她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嘴。每當她笑起來的時候,露出一個漂亮的小酒窩,讓人感到很溫暖。雪藍天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的數學輕鬆測試卷少了一張,我在家裡找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這時藍天來了,我看着藍天,哭了起來。藍天連忙說:“怎麼了?珍珍!”  

  我回答說:“我的數學輕鬆卷第6單元不見了。”  

  “哦,原來是這樣。”藍天笑了起來,說道:“算了。你別哭了,待會我給你一張不就行了!”  

  “給我一張?”我摸摸藍天的頭說:“你沒發燒吧,藍天?”  

  “我沒發燒,老師發輕鬆卷給我的時候,一張試卷掉了下來,我把那張給你不就行了!”  

  我又說:“那張試卷算不算第6單元的?”  

  “是的,要不然我怎麼會給你呢?”藍天說道。  

  “太好了!”我開心地說。  

  藍天主要是來找我一起去上學的,現在浪費了那麼多時間,我們也該去學校了。  

  放學后,我回家吃完飯準備睡覺。突然想起了那件事,我想:藍天如果是騙我的那該怎麼辦呢?於是,我得到藍天家去看看。  

  我來到藍天家,呃?三更半夜的,藍天房裡居然還亮着燈,難道她還在用功?所以,我推開房門,看見她正在聚精會神的在寫着什麼,我問:“怎麼了?三更半夜的難道還在寫什麼東西?”藍天這才反應過來。  

  藍天說:“沒……沒什麼……”我走到她的書桌旁一看,啊!原來藍天在抄我掉的那份測試卷,我看着卷子,幾乎說不出話來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你們覺得她善良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