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稅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稅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到桐山溪邊去鍛煉身體,桐山溪的變化可真大啊!我一邊鍛煉一邊好奇的問爸爸:“這些健身器材是誰買的啊?”爸爸和藹可親的說:“這要感謝政府,更要謝謝那些納稅人。”“什麼是納稅啊?”“納稅,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如果沒有人納稅,國家就不會繁榮,福鼎就不會輝煌。”。“哦,原來是這樣呀。但是有沒有人不納稅呢?”我問爸爸。“有啊。例如大明星劉曉慶,她掙了許多的錢可她卻不願納稅。就偷稅漏稅,最後被依法逮捕了。她的行為多麼可恥啊!”

  通過這次的談話,我明白了許許多多有關稅法的知識。其實,在我們小學生身邊也存在納稅,當我們買東西、消費時,都要納稅。大家仔細想一想,如果你不繳稅,我也不納稅,那樣的話國家就會失去經濟上的保障。有了稅收,一座座大橋才能橫跨江面,一幢幢教學大樓,才能拔地而起,……稅收給我們帶來了美滿的生活,我們應該從小樹立誠信納稅,利國利民的理念,長大后做一個依法納稅的好公民。平時這樣的問題就在我和爸爸的鍛煉中探討了。

  納稅是每個公民的義務,誠信納稅是光榮的!偷稅漏稅是可恥的!我們要從小樹立起自覺依法納稅的意識,,長大後為建設小康社會做出貢獻。

  為了我們國家美好的明天,我真誠地呼籲每一個人——“讓我們都來自覺納稅吧!”

  三年級:SB二人組

您正在瀏覽: 稅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稅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