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戲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時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這個時代,你要不停地玩耍。連上課都是玩耍學習!為此我們特別喜歡上課。而大人們也不會反對??因為他們的工作也是玩!

  今天,我背起書包去上學,來到街上,到處都是網吧、遊戲廳……我進了一家網吧,玩了三個小時!然後便和我的同學去上課了。來到學校,我們一放下書包,便去踢足球。老師決不會批評我們,因為上課就是為了玩耍,而且老師自己也在上網。教室里的學生也都在玩:有的打遊戲;有的上網;有的拍畫片;還有的開槍戰(用的玩具槍);

  放學后,我回到家裡便開始完成老師留下的家庭作業:“傳奇”升一級!“泡泡堂”升一極!“CS”打死10個人!完成作業后,我便開始吃飯。當然,我們吃飯的時候也在玩耍,我和爸爸還有媽媽開始開戰(用的是桌上的食物)。

  第二天,我沒有去上學,因為今天有一年一度的“遊戲大賽”。我參加了“泡泡堂”比賽,獲得了季軍,獎品是一枚紀念章和一個月免費打“泡泡堂”卡!

  由於高興,我今天竟然忘了玩耍。結果我被警察逮捕了,理由是一個小時沒有玩耍,懲罰是不停地玩三個小時!

  現在我已經戴上了眼鏡(打遊戲太久了)。而我的同學們大多數也和我一樣(都戴上了眼鏡)。不過,我們不用擔心,因為遊戲公司已經推出了“不怕光”牌藥水。

  這就是遊戲時代,如果你想來,那就請趕快報名吧。不過你得先學會各種遊戲玩法哦!“甘雨松,去玩遊戲。”又有人叫我去玩遊戲了,我先走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遊戲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