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稅法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稅法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稅收,取之於民,用之於民。誠信納稅,是每個公民的義務。我們應當依法納稅,為國家、為人民貢獻出一份力量,為建設和諧社會、和諧雲浮貢獻一份力量!

  古語云:皇糧國稅,自古有之。我生活在一個“稅務”之家。我的爺爺曾經是一名“稅務專管員”,為國家的稅務貢獻了畢生。我的伯伯是一位稅務幹部,也同時為稅務奉獻了整整30年。我從小就十分仰慕爺爺和伯伯,仰慕他們可以為國家的稅務而貢獻!也同時在我的心中默默留下了深深的傾慕,使我從小立志成為一名稅務工作者。最近,我參加了雲浮市地方稅務局舉辦的“小小稅宣員”活動,活動為廣大群眾宣傳稅收的好處,為建設和諧雲浮邁出堅實的腳步,從而體現“誠信納稅,從娃娃抓起”的理念,使廣大小學生從活動中學到依法納稅,利國利民,稅收為生活帶來了希望。稅收給我們的帶來了美滿的生活,我們應該從小樹立誠信納稅,利國利民的理念,長大后做一個依法納稅的好公民。我在參加“小小稅宣員”的活動中,我真切地體會到稅收的重要性。稅收,真切地溶在我們的實際生活中!我要向廣大納稅人致敬,如果不是廣大人民的依法納稅,何來我們今天幸福美滿的生活呢?通過今次的活動,使我對稅法加深了了解,使我懂得稅收取之於民,用之於民,也同時使我對稅務工作者產生了深深的仰慕。

  稅法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稅法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稅法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