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失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連續兩次校運會的百米短跑中,我都未取得名次,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我獲得第二名。今天,我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真是百感交集,我非常激動,眼圈也濕潤起來,感覺有兩抹霧氣在眼中凝聚,終於變成兩滴淚珠,沿着面頰落下來。 

  成績的取得,讓我看到了自己努力的結果。記得在上次比賽結束后,我就暗下決心:陳禹汐,你一定行,勝利屬於你!就這樣,我平時在鍛煉中下了很大功夫。跑賽和學習一樣,都不是容易的事,是要掌握要領和技巧的,這樣做起來就會得心應手。 

  愛迪生說過:“失敗也是需要的”,它和成功使我懂得了,人生中的失敗會有很多,只要我們從失敗中總結經驗,繼續努力、拼搏,相信我們都會取得好的成績。我今後還要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啊!珍惜失敗吧!讓它時時激勵着我們、鞭策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珍惜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