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游秦始皇兵馬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游秦始皇兵馬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游秦始皇兵馬俑

 山東省淄博市 和平小學四年級一班 宮詩童 2004年7月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想到要去舉世文明的秦始皇兵馬俑,我真是萬分的激動,難得的起了一個大早,吃完了早飯就催着媽媽快點走。

  據說 秦始皇的陵墓位於今西安市臨潼區東約5公里處,

  旅遊車載着我們大概走了2個小時的路程,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園林門前,裡面綠樹成蔭,花草叢生,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大約走了2公里路,才來到了三所巨型房子跟前,神秘而壯觀的兵馬俑就在裡面,我的心按捺不住的咚咚跳着。

  媽媽為了讓我能更好的參觀兵馬俑坑專門給我請了一個導遊姐姐,跟着她我知道了兵馬俑是由3個坑組成的,每一所大房子里都有一個坑。一號坑最大,裡面的兵馬俑最多,也最為壯觀,來參觀的遊客也最多。這個坑以車兵為主體,車、步兵成矩形聯合編隊;九個過洞內排列着戰車與步兵的龐大主體軍陣,每個過洞內有四列武士,有的穿戰袍,有的着鎧甲,中間配有戰車,每輛戰車後有 御手一名,車士兩名。所有的兵馬俑都如同真人一般高大,每個兵馬俑的表情都千奇百態,栩栩如生。難怪好多老外看了都連連驚嘆,我們的國寶真了不起!

  參觀結束后,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那些生動偉大的兵馬俑們,也感嘆着我們中華民族燦爛悠久的歷史文化。

  指導教師:徐國英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游秦始皇兵馬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游秦始皇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