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公交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公交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最無聊的一件事情就是等公交車了,每一次等公交車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非常的無聊,因為在這個時候我總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比較好,只能是乾乾的等着,如果是有碰到熟悉的人的話,就可以在一起聊一聊天,這樣一來就不會那麼的悶了,但是如果沒有認識的人的話,那我就會感覺到非常的無聊和無奈了。

  再加上平時出來的時候我的媽媽又不讓我帶手機出去,如果在等公交車的時候有手機玩的話,會是一種非常好的情況,可是我卻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只能一個人站在那裡發獃,這真的是太令人難受了。

  但是好在如果我是坐公交車去上學的話,我就可以和一起等車的一些小朋友在一起聊聊天,這樣的話時間就會過得非常的快了,如果是讓我坐公交車去奶奶家的話,我就一定會度過一段非常難受非常無聊的時間,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每一次我都會讓我的爸爸送我去奶奶家。

您正在瀏覽: 等公交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