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位法官。他的頭髮短短的,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細長的眼睛。他身體健康,走起路來很有力量。如果要開庭,爸爸就會穿上制服或法袍,看上去很威嚴。  

  爸爸工作的時候,專心致致,嘔心瀝血,成績很突出。工作之外的爸爸也很辛苦,很可憐。有一天,有人請爸爸出去吃晚飯。很晚了,爸爸才回家。他的眼睛紅紅的,臉也是紅彤彤的,身上有一股很重的酒氣。我叫他去洗澡,他搖搖晃晃走進了衛生間。過一會兒,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兒,來到衛生間,發現爸爸在那裡嘔吐。爸爸工作很累,但喝醉了從不埋怨他的領導、同事和朋友。我幫爸爸沖廁所,但爸爸叫我快點去睡覺,說明天還要上學。我只好去睡了。  

  我愛我的爸爸!我要好好學習,不會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