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浪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整理書桌的時候才發現,有好幾本卷子都是空白的,這些都是我上一年級時候的語文卷子,怎麼都會沒寫呢?

  我仔細想了想,終於想起來了。原來這些都是爸爸給我買來的。那天爸爸下班回來以後,興沖沖地說:“你看爸爸給你買了幾套卷子,以後有空的話寫一寫,提升一下成績。”我當時正在寫作業,聽了爸爸的話以後,順手就把卷子放在了桌子的一角,時間一長就忘記了。

  現在我翻看着這些卷子,上面的內容對於我來說已經很簡單了,畢竟這已經是兩年前的知識點了。雖然我現在不用寫了,但是我心裡卻覺得十分的遺憾,這些卷子都是爸爸用辛苦掙來的錢給我買的,我卻如此的不珍惜,現在只能作為廢紙處理掉了。

  以後我一定要把每一本教輔度都認認真真的完成,不能再浪費這些學習資源了。

您正在瀏覽: 浪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 暫無評論